昶洋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
關於我們
昶洋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,主要提供核子醫學造影之體內放射性診斷試劑與治療藥品、體外放射免疫分析檢驗試劑、品管試劑,以及其它相關醫療器材之銷售服務,主要服務對象涵蓋全台各大醫院的核子醫學科,並協助許多醫學實驗室進行臨床研究,至今在核子醫學領域已擁有長達30年的豐富經驗。

現為CURIUM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,致力於滿足台灣在體內放射性診斷及治療藥品的需求。 同時代理進口捷克IMMUNOTECH S.R.O.生產之體外RIA檢驗試劑,提供全台放射免疫實驗室多元化的產品支援與專業諮詢服務。 另外,醫學實驗室認證時必需執行的外部品質評估EQA(External Quality Assessment),又稱作能力試驗PT(Proficiency Testing),也屬於本公司的服務範疇,透過代理英國國家外部品管UK NEQAS之產品,我們提供國內醫學實驗室全方位的品管選擇,接軌全球醫學實驗室進行同儕比對。

昶洋未來會持續朝診斷、治療為目標,以成為國內最齊全的體內外核子醫學產品代理商為願景,期望能為核子醫學拓展新視野,造福更多國人。 本公司秉著人性化企業管理之理念經營,除了擁有單純的工作環境、順暢的員工升遷管道,也會定期提供員工優質的教育訓練,誠摯邀請認真、充滿動力與熱情的您加入我們的專業團隊!
公司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568號11樓       客服信箱:service1@megabona.com.tw       客服電話:02-2700-8000       傳真專線:02-2325-4661